Antias

【刀剑乱舞同人】向生而死 00

笑三聲:

————————————————————————————————

第一次写长篇,文笔剧情还很不熟练_(:зゝ∠)_大家见谅

01.又名《我家的婶婶是个女装癖》

02.OOC和私设如山,如果看得不爽作者先在这跪地果咩

03.欢迎来到坑爹的开头, 目錄頁点我 
————————————————————————————————



【关于开始关于我家的婶婶是个女装癖】



那个人盘着腿以一个舒服的姿态坐在浅色的榻榻米上,深色的软垫反而盖在大腿,因为天气有些凉,还刻意地将之往露在过膝袜之上的那截白皮肤移了移。他用一只手支撑着下巴,另一只手夹着一瓶红色的甲油在桌面轻轻敲打。

放置在和室中央的地台意外地宽大,整洁干净的台面上横放着一把刀,刀鞘是深红色,铜黄色的刀锷像是一朵开得方正绚丽的花。

狐之助悄声无息地从撕裂空间的缝隙中跳了出来,蹲坐在他的身后。

“午安,预备审——”

狐之助的声音一直带着一层轻微的电子感,所以这话语间的停顿让人不禁觉得它的能源链接是不是被突然切断掉了。

然而它的声音很快又响了起来,似乎比以往要欢快了一些。

“欢迎就任丰后国的审神者,尺蠖大人。”狐之助轻轻一跳便跳到了地台上,仰头看着尺蠖,“需要吾为你再次讲解一遍任职地点的使用教学吗?”

尺蠖撩了撩淌在肩上的发尾,摇了摇头,指着放在桌上的刀,问:“只需要把他拔出来就可以召唤他了吗?”

“不,如果尺蠖大人认同我们的方案,需要麻烦一些。”

狐之助走到那把刀跟前,反复绕了几下才盘坐回来。这把刀被放置在这将近七天,却依旧一尘不染,光亮如新,反而有种虚假的不实感。

“初始刀的话,请用上一滴审神者的鲜血吧。”

远处有白云和青山,日式庭院里的绿色草木被打理的十分整齐,具有朝气,浮着绿荷的浅蓝池水围着一圈青岩,再加上红色的太鼓桥点缀,眼前的画面一时间真让人感到时光的安稳静好,行步平缓。

尺蠖看见一片叶子悠悠落到湖面,锦鲤游上轻点吐气,涟漪一圈圈波荡开来,忽然一笑,答应道:“好。”

然而在时空管理局的管理下,这所古香古色的宅邸里,并不会有所谓的四季轮换,岁月流转之说。

开鞘有些艰难,尺蠖估错了拔刀需要的力量,最后弹出来的时候刀刃刮到了掌侧,别说一滴,殷红的鲜血啪嗒啪嗒地砸了好几下在桌面上。

“然后呢?”

刀出鞘了一半,尺蠖一手握柄,一手抓鞘,抓鞘的手微微收紧,单用拇指按住伤口。

“请叫出刀的名字。”说完狐之助低下脖子,舔起了桌面的血迹。

“他叫什么来着……你先别舔!”

“尺蠖大人,”狐之助仰起脖子:“七天前,你看到了五个付丧神的样子,你说他很漂亮。”

风。有风忽然从四面八方吹进和室,尺蠖双手一麻,发现手中的刀开始翁动起来。

“对,我说他很漂亮……”尺蠖低头想了想,尽量去忽略因为吃痛上涌的烦躁感。

自他从黑暗中醒来,被牵引至时空的间隙里,面对陌生而古老的场景,造型花纹滑稽古怪的狐狸。七天的思考,接受下集齐孕育出付丧神的刀剑们,斩杀改变历史的溯行军的任务。

“欢迎来到‘刀剑乱舞’计划实行地丰后区,请选择一把初始刀。”

“哎呀呀,如同您自身一般,果然也喜欢如此艳丽的颜色吗?”

“这把刀或许会很合适您呢。”

“它——他的名字叫作……”

粉色的花瓣顺着风吹了进来。

手上正欲滴下的血珠被风吹到了他的嘴上,在他干涩的口里砸进一股腥气,如同脑海里的落叶游鱼震出涟漪。

“加州清光!”

桌上的血霎时旋开,飞逝成片片花瓣喷涌而起,那个黑发红眼的人从和室的樱雨中走出来,声音中带着受到喜爱的热情。

“我,加州清光。河流下方的孩子,川下之子呢。”

尺蠖定定地站在原地,双手空空,血迹干涸。

他的裙摆翻滚,花瓣滚过他雌雄莫辨昳丽明艳的脸,黑色的双眼凝视着加州清光。对方似乎很喜欢这种注目,在打量尺蠖后有些惊艳的同时,依旧不失礼节地继续自我介绍着:

“难以上手不过性能一流哦,随时都可以来熟练驾驭我疼爱我哦,以及,正在召集可以帮我打扮的人哦。”

高跟鞋、长外套、辫子、嘴角的痣——尺蠖的大脑在一寸寸接受眼睛反映过来的信息。等到加州清光说完想要走近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正想开口,狐之助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冷漠不堪的电子音里模拟着欢快的语调。

“那么,再次祝贺尺蠖大人就任丰后国的审神者。”

狐之助鞠了一个躬,然后一歪脖子:

“刀剑乱舞,开始了哟!”



TBC...

第一章点我~

评论

热度(12)